半夏key

【肖戴】电话梗

跟风来一发电话梗,小学生文笔,严重ooc,
不喜可以拍砖不要打脸就行
――――――――――――――――――――――――
歪,队长你在吗?我是小戴。
我有事情给你讲,不要挂电话啦,很短哒,我马上就讲完了。
队长你在嘉世过的好吗?
队长,你以前总说我不认真的训练,尽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现在我每天都有很认真的训练哒。
大家都很想你,你能不能回来看看啊。
……哦,你…你不想回来啊。
没关系我可以去嘉世看你哒。
……要避嫌啊
没关系,我就远远的看一眼,绝对不会让他们发现呢。
我才不没有哭呢,我就是有点感冒,我可是最最最厉害的戴妍琦,哭什么你太小看我了
队长,经理叫我去训练了
那我就先挂了啊
嘟嘟嘟嘟……
队长,其实大家训练都很努力,你可不可以回来啊,我们不会拖你后腿了……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