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key

一点点关于肖戴的感想

纯属个人想法,勿喷勿喷
――――――――――――――
我心中的戴妍琦是一个热情开朗活泼大方的女生,虽然有时候会胡闹,但是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干些什么,玩笑什么也是适可而止,总得来说在我心里戴妍琦像一个小太阳,让人讨厌不起来
我心中的肖时钦虽然和叶修、喻文州、张新杰并称为四大心脏。他看起来谦逊,恭谨,友善斯文,隐隐的透露着骄傲,像极了完美大众情人,但是他骨子里还是有自卑。
我记得有人告诉我每一个戴妍琦都应该有一个肖时钦来守护,可是我觉得肖时钦也是一个凡人,如果什么都让他扛了会很累,而戴妍琦就像小太阳一样,虽然有时会让人头疼,但两个人却恰恰性格互补,是适合的人。
恩,突然不知道自己乱七八糟的写的什么,就是今天突发的一点感想,不喜欢了可以拍砖了,最后用一句话来结尾吧。
每一个戴妍琦都应该有一个肖时钦来守护,而戴妍琦即使守护不了肖时钦也愿意做肖时钦一辈子的开心果。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