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key

【肖戴】肖时钦电话梗

依旧ooc,小学生文笔,不喜可以拍砖
最后重申肖时钦是天下最好的队长
――――――――――――――――――――――
歪,小戴你在吗?我是肖时钦
你能不能出来一下,我在战队门口等你
你不想出来啊,没关系,那我就在电话里说,你不要挂掉电话好吗
听经理说你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你要好好努力,少看一点乱七八糟的东西,你可是雷霆的未来
……你……你最近过的好吗
……是吗,你过得好我就安心了
替我给他们问个好,我挺想他们的,但是我也希望我可以得一次冠军……
不不不,小戴你听我说,不是你们弱……
嘟嘟嘟……
歪歪歪,小戴?
……………………
其实小戴,我早就后悔了,冠军再好没有你,也索然无味了……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