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key

【肖戴】达拉崩吧

emmmm,丧心病狂的产物,带一点韩张喻黄
巨龙是孙翔大大
勇者戴妍琦
对应肖时钦就是公主哒,但是我怕队长揍我就用了队长
最后悄咪咪的表白张副队
――――――――――――――――――――――――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合约
带走了队长又消失不见
雷霆非常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少女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杖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队长带回到雷霆
经理非常高兴
忙问她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经理我叫
元素法师第一腐女戴本子妍琦
再来说一次
元素法师第一腐女戴本子妍琦
是不是
元素法师第一腐女戴本子妍琦
对对
元素法师第一腐女戴本子妍琦
少女本子妍琦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雷霆里出发
路过霸图附近
获得很多素材
无数本子见证
她慢慢升级

偏远蓝雨寺庙
get喻黄素材
一路狗粮伴随
指引前路的新素材
闯入一座山洞
队长和可怕巨龙
少女拿出法杖
巨龙说
我是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孙大主力翔
是不是
傲娇炸毛六个核桃孙小羊习习
不对是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孙大主力翔
于是
元素法师第一腐女戴本子妍琦
挥向
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孙大主力翔
然后
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孙大主力翔
咬了
元素法师第一腐女戴本子妍琦
最后
元素法师第一腐女戴本子妍琦
她战胜了
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孙大主力翔
救出了
第一机械联盟心脏肖队长时钦
回到了
贫穷没钱绝对中立最穷雷霆城
经理听说
元素法师第一腐女戴本子妍琦
她打败了
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孙大主力翔
就把
第一机械联盟心脏肖队长时钦
嫁给
元素法师第一腐女戴本子妍琦
啦啦本子妍琦队长时钦
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写了一个本子
也在逐渐接近完结
本子称作喻黄韩张
发行地址十分难记
我不要告诉你

评论(3)

热度(39)